English

西单千米廊桥成画坊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曹 茜 通讯员 高 辉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29日讯北京西单商业街今天开街,全长1918米的西单二层步行连廊最为引人注目,百幅中国名画,百幅外国名画,百幅中国知名企业宣传画点缀其中。

此次西单商业街改造,新建成两座横跨西单北大街、一座横跨辟才胡同的钢架玻璃窗通透式过街天桥,将西单文化广场、中友百货、西单百花市场、西单购物中心、西单商场、西单赛特商场、太运大厦等11座现代商厦连接在一起,编织成一个有形的空中“互联网”。夜晚,射灯亮起时,连廊晶莹剔透,景观别致。

据悉,未来的西单,可以在空中、地面穿行,还可以从地下穿行;地铁站、地下车库都可直通各大商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